用心與承諾
成就會說話的保養品

dundun Commitment
/

    自有研發團隊及工廠

    在品牌創立之初,我們就了解,一個品牌要永續經營,研發能力及生產品質控管是相當重要的。因此,旦之美投入許多資源,打造專屬研發團隊及自有化妝品廠,透過層層把關,以最高規格打造每一項產品,是台灣少數具備研發、生產、行銷能力的專業保養品牌。
/

    把關每一個原料配方

    一瓶保養品的誕生,除了研發配方,原料的選用亦更重要。旦之美全系列產品,皆選用通過國際安全檢驗之高品質原料,以珍貴植物性及海洋性保養成份,搭配獨有的「超臨界萃取科技」,製造出會說話的保養品,給女性最貼心的保養呵護。
/

    客製化專業美容諮詢

    旦之美20年來,持續培養許多專業美容師,無論您屬於那種肌膚或有任何肌膚問題,我們的美容師都能為您找到最佳的肌膚保養方案,並提供最親切、最專業諮詢服務。讓您用最簡單的保養,就可以輕鬆感受最大的效果。
/

    有效改善肌膚問題

    旦之美是台灣唯一針對五大肌膚問題所研發的產品,包含油性面皰肌膚、斑點暗沉肌膚、乾燥缺水肌膚、老化鬆弛肌膚、敏感脆弱肌膚,使用簡單不複雜。另一方面,旦之美也與皮膚科醫生密切合作,在臨床部分證實其效果。
/

    旦之美的美麗承諾

    呵護肌膚美麗是旦之美不斷追求的目標。20年來,旦之美秉持用心及良心的態度,以專業研發製造,從原料、配方、客製化保養程序及正確的保養知識與技巧,一步一腳印打造出會說話的保養品。旦之美希望,讓每一位使用旦之美產品的您,肌膚永遠呈現最佳狀態。